“抄袭”雷军PPT?小米高管集体评论苹果发布会:英雄所见略同

2019-03-26 09:46 驱动之家
  • T大

3月26日凌晨,苹果如期举行了春季发布会,但发布会上并没有发布任何新硬件,主角全部是电视、游戏、信用卡等软件新品,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PPT上,有一张将硬件/软件/服务三部分单独提炼出来

小米电视营销副总裁高雄勇贴出一张内容近似的PPT(2012年雷军站台小米发布会上的PPT),评论道:“苹果学小米,也来铁人三项了。移动互联网2.0真的来了。”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转发评论道:“我觉得应该是雷总在2012年穿越到2019年看了苹果的发布会,然后穿越回去偷偷改了自己的商业计划书。”

红米卢伟冰转发道:“英雄所见略同!”意指雷军与库克两人对于行业判断是相同的

早在2012年小米就确定了集团业务的铁人三项,即硬件+软件+服务,与苹果在今天发布会大谈的订阅服务与各类软件服务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真要说起来,小米早期还曾有“三架马车”的说法——米聊、MIUI、手机,不过随着微信崛起三驾马车的说法也不了了之。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