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在乌镇互联网大会发布三大应用场景 帮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2018-11-09 16:51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1月9日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到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中信集团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对外发布了中信云、中信工业互联网、中信供应链金融三项应用场景。

在今年的9月17日,中信对外推出“中信优享+”互联网平台,该平台运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为中信集团消费者提供统一账户管理、跨平台积分忠诚度计划、智能化场景等服务。

而中信云平台则将更多中信集团的合作伙伴纳入,中信云在两年多时间里集成了50多个合作伙伴、169项技术服务、为166家集团内外企业用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社交、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能力。

中信工业互联网是基于开源框架,打造行业通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具有灵活拓展、稳定可靠、多样化应用、开放式平台、可视化管理等特点,实现工艺优化、设备安全、管理精细化及成本能耗降低。

中信供应链金融整合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通过提供预付类、存货类、应收类金融服务产品,为供应链上各企业提供SaaS服务,搭建社会化、开放式的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生态圈,解决大宗商品流通领域的信用问题,服务小微企业,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