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8号旅行箱内置的20000mAh移动电源能带上飞机吗?

2018-11-09 10:44 驱动之家
  • T大

原标题:地平线8号旅行箱内置的20000mAh移动电源能带上飞机吗?

11月6日晚,锤子科技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地平线8号(LEVEL 8)旅行箱。

据悉,LEVEL 8是美国著名箱包品牌,创立于2008年,其主营业务是为苹果公司的MacBook设计和生产箱包,以扎实的做工、优异的质量和对电脑的出色保护而广受好评。2018年LEVEL 8团队与锤子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将自己成熟的产品经验与锤子科技出众的设计能力融合,打造出全新箱包产品。

价格方面,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旗舰版售价1999元,标准版售价是1199元,银色版售价999元。地平线8号旅行箱(PC箱体)售价则是299元,性价比颇高。

产品发布后,锤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有两个,对此,锤子官方给出了详细解答。

地平线8号旅行箱内置的20000mAh移动电源能带上飞机吗?

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内置的20000mAh移动电源是否可以带上飞机?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充电宝”携带的相关规定中写道,“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额定能量超过100Wh 但不超过 160Wh,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充电宝”,并提供了“毫安时”和“额定能量”的换算公式。

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配置的“充电宝”容量为20000mAh,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提供的公式换算:

3.7V × 20000mAh = 74Wh < 100Wh

即我们为各位朋友提供的充电宝容量属于“不超过 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的范围,可以直接通过安检携带上飞机。

此外,我们的充电宝是可以从旅行箱中独立取出的。即使箱子要托运,也能够取出充电宝,顺利通过安检。

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万向轮的耐磨损度如何?

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在研发过程中,按照国标 QB/T2155-2010 的规定进行了严格的行走性能测试。国标所规定的测试方式和要求为:

箱内负重16千克;

在拉杆与箱体连接处额外再负重5千克;

连续行走测试8千米,测试后走轮磨损不大于2mm。

实际上,因为对我们的产品质量充满信心,我们连续进行了 45 千米的行走测试,测试之后万向轮磨损仍未大于2mm。

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的万向轮周长为163mm,连续行进45公里相当于万向轮连续运转27.6万圈以上。而且显然,这还远远没有达到这款旅行箱的轮子所能达到的极限。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业界顶尖、极为出色的表现。

地平线8号旅行箱内置的20000mAh移动电源能带上飞机吗?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