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将迎来首席科学家加盟

2018-11-08 14:55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11月8日消息,今天是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二天,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在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即将迎来一名首席科学家。此外他还谈到了应用创新驱动底层创新的想法。

这名即将加盟猎户星空的首席科学家是美国一所大学的终身教授,也是IEEE成员。这也是傅盛首次对外透露这一消息。

此外,傅盛还谈到了自己对于应用创新驱动底层创新的想法。他说,目前整个行业都缺乏底层创新的人才。猎户星空之所以引入这名首席科学家,也是希望寻求底层创新的机会。“中国市场有很大的用户群体和应用场景,所以很好做应用创新,但是我们更应该关注底层创新,对于人工智能来说,更应该如此。”他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