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显示 iPhone XS电池居然比上一代又小了

2018-09-23 06:34 爱活网
  • T大

原标题:拆解显示 iPhone XS电池居然比上一代又小了

这个中秋应该有不少朋友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新iPhone吧,相信大家都是买的XS Max中国特供版,也就是苹果本世代最具购买价值的机型,贵虽然有点贵,但肯定会好过买标准尺寸版本,至少iFixit的拆解多少证实了这一点。

iFixit按照例行做法在新iPhone首发时把这两部售价轻松突破五位数的手机大卸八块,他们发现了iPhone XS和XS Max相较上一代有以下耐人寻味之处:

1、iPhone XS换成了L型一体式电池设计,而且2659mAh的电池比iPhone X的2716mAh要小一些,这续航还能增长也是苹果的本事。iPhone XS Max的电池延续X的两节式电池设计,容量为3179mAh。

2、虽说新iPhone的防水防尘评级上升到了IP68,但拆解并未发现相关方面的设计改动。

3、新iPhone身上苹果自主设计元件进一步增加:这次是一颗全新打着Apple Logo的电源管理IC。看来自电池降速门之后苹果确实在想办法,至于是想办法挽救续航和性能,还是想办法用更隐蔽的方式保留那个库克桌上的红色按钮……

此外新iPhone外观上也有一两个非常细微的改变,比如说底部新增了一条天线缝,摄像头凸起现在变得更凸了一点,但大体上,你可以把新iPhone的外观和老iPhone X一视同仁,反正都要带套,土不土豪金也没啥意义不是。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