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燕郊一工厂大年初二深夜遭强拆 警方介入

凤凰网综合 2017-02-05 10:11:58

1/6燕郊一家服装厂,在大年初二夜里,遭遇数十陌生人闯入强拆,房子被推倒,上万件服装被埋。目前,燕顺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2/6周先生说,他租赁诸葛店小学的部分房间,加上自己建造的房子,开办了一家服装厂,已经经营17年,租赁合同尚未到期,前一阶段传出了这里要拆迁的消息,学校在几个月前搬离,但是服装厂一直在正常运转。
3/6春节前,工厂按照国家规定放了几天假,厂里无人看守,作为老板,自己有空就过来查看。大年初二晚上,他接到邻居电话,说是学校的一些房间被拆,厂子也大部分成了一片废墟。
4/6“两个邻居被闯入的几十个陌生人打伤。”周先生说,大年初二晚上10点钟左右,几十个人手持砍刀、棍棒,开着挖掘机、装载机等,很快就将自己的20多间厂房推倒,几十台服装机器设备、布匹原料等被埋在里面,被埋的还有上万套校服等服装。
5/6记者看到,周先生的服装厂位于诸葛店原小学一角,共有两排房子,还有几间房子未被推倒,“这是公安人员来得及时,阻止了他们,剩下了几间。”周先生说。
6/6今天下午,记者随着周先生来到燕顺路派出所,一名处理此事的警官表示,周先生可以先把被埋的服装扒出来运走,警方还将继续调查。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