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IIL创始人CEO彭锦洲:新物种将具备新生活形态标签

凤凰科技 2016-08-19 18:15:28

核心提示:8月19日,2016互联网新物种大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会议以“生而为·新物种”为主题,将史无前例的社会化商业实验运动以全新的方式火热演绎,嘉宾们将和新物种创始人

8月19日,2016互联网新物种大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会议以“生而为·新物种”为主题,将史无前例的社会化商业实验运动以全新的方式火热演绎,嘉宾们将和新物种创始人吴声一起探讨、分享“新物种”的理念和未来。

曾于7月20日在深圳举办的“新物种实验沙龙”作为系列沙龙的首站,以“想象·连接·形成”为主题。作为新物种代表企业家,FIIL创始人CEO彭锦洲出席了新物种圆桌对话环节,同新物种实验计划创始人吴声、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熊孩子创始人赵西祥、骑达科技创始人周建农以及共济科技创始人陈文胜等,共话了企业新物种基因的秘密。彭锦洲说,FIIL耳机已经不是简单的硬件,它的边界已经溶解了。

新物种是多方的相互融合

曾经是华为荣耀的副总,资深通信行业的大咖,现在的他是FIIL创始人CEO,进入一个完整的消费级领域。彭锦洲认为,FIIL耳机并不仅仅是耳机,它是圣火中被嵌入的一个组成部分,FIIL耳机代表全新意义表达的可能性。

FIIL耳机自带优良基因。它既是新生活方式,也是新人格方式,还一定具有新的商业模式。FIIL有汪峰自带IP,而不论汪峰也好,华为对硬件产品工匠精神的要求也好,多方面的融合都会在新产品中有所体现。

新产品兼具新生活方式和人格的表达

单就新产品来说,FIIL对它的定义是音乐伴侣。新产品需要考虑的,一是人在什么时候最需要音乐;二是FIIL能够用什么样的方式让人们快捷地找到所需要的音乐;三是在享受音乐的时候,使用者本身能不能跟日常的生活场景紧密配合。FIIL不再是简单的硬件,它所植入的产品解决方案,能让FIIL成为基于音乐新伴侣的生活形态的标签。从这三点出发得到的新物种,将是革命性的产品。

轻舟已过万重山,耳机作为硬件的定义已经不复存在,它已经不是想象中的蓝牙耳机,而更多包含了新生活方式和洞察的解决方案和人格的表达,它的边界已经溶解了。

热门跟帖
去凤凰新闻看更多评论(0)
精彩推荐

去凤凰新闻看『浙江一嫌犯6分钟盗7.2公斤黄金』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