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9元!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发布

2020-03-06 19:30 快科技
  • T大

印象中,OPPO是一个喜欢推定制机的厂商,比如巴萨定制款R9和R11,让OPPO“年轻”“时尚”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而对于Find X旗舰系列,OPPO果断选择了兰博基尼,以便提高OPPO品牌的调性和品位。

今天随着Find X2系列的发布,OPPO此次也推出了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售价为12999元。

该版本以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Roadster为灵感,行业首次采用“热吸玻璃工艺”,打造立体棱线机身。

机身通过四层叠加工艺,实现与兰博基尼内饰一样的碳纤维纹理,腰线与线条光影,打造立体而顺滑的手感。兰博基尼logo采用特殊工艺作出立体悬浮效果,同时,耳机、保护壳等配件也是精心定制。

配置方面,基本参数与Find X2 Pro一致,不过存储规格为12GB+512GB。搭载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5%,GPU图像渲染速度提升25%。支持新一代UFS3.0+TW+HPB技术,大幅提升大文件传输和长时间使用后的读写性能。

同样采用超强三摄组合,4800万广角镜头+48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搭载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近可拍超级微距照片,获得最大8倍画面放大,远可实现60倍变焦。超清夜景拍摄更实现覆盖全焦段,视频拍摄则最高支持30倍顺滑变焦。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将于3月24日限量开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