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XS、iPhone XS MAX:性能大提升,中国特供实体双卡版本

2018-09-13 02:30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公司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2018年秋季发布会,发布包括新一代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

紧接着手表的发布,带来的是iPhoneXS和iPhoneXS MAX,拥有三种配色金色、银色、深空灰色,同时防水防尘升级到来IP68等级,相比较上一代,可以适应生活中更多的防水场景。iPhoneXS仍旧采用5.8英寸屏幕,iPhoneXS MAX采用6.5英寸屏幕,两者屏幕都采用120Hz刷新率,以及支持HDR10和杜比视野,配合更广声场的立体声扬声器,带来更逼真的影片观感。

新一代iPhone搭载7纳米A12仿生处理器,采用6核心CPU+4核心GPU+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以处理5万亿次信息,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50%,储存空间最大也提升到了512GB,更好解决各位的应用、照片、视频存储,新一代iPhoneXS电池相比上一代iPhone x增长半小时,iPhoneXS MAX续航增加一个半小时,Face ID依旧沿用上一代原深感镜头,并没有进行升级。

同时由于处理器能力的提升,苹果也强调了新iPhone的机器学习性能,包块发送信息、拍照、人像模式、AR功能、甚至原彩显示,都可以调用神经网路引擎进行学习,Siri在iOS 12中也拥有了学习功能,可以直接学习用户的使用路径与习惯,而这些神经网路调用功能,所消耗的电量是前代产品的十分之一。苹果也邀请了开发者上台展现新一代iPhone的处理器性能,例如更加逼真的第一人称桌面级3A大作;辅助篮球训练的AR应用,可以实时计算篮球运动轨迹、投篮点、在没有传感器的球场上也可以给出运动数据;同时展现了AR多人协作与运算能力,一群人通过各自的iPhone屏幕可以看到同一场景,进行互动游戏;这一切都是得益于ARkit2和A12仿生处理器的性能。

拍照一直是iPhone的主打项目之一,新一代iPhoneXS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有120度广角,F1.8光圈,副摄像光圈为F2.4,传感器速度相比上代提升2倍,同时得益于A12仿生处理器和全新的ISP,可以作出人脸和背景的检测,对拍摄场景进行智能识别。软件方面还带来了智能HDR,可以捕捉图像中的更多光影细节信息,带来更好的高光控制和暗部细节,这一切都可以在按快门瞬间完成。针对人像模式,苹果也做出了进一步优化,人像的细节更好保留的同时,背景的虚化程度也可以进行后期的调节,支持f1.4-f16光圈范围选择。

另外国人广泛关注的双卡功能也来到了iPhone中,考虑到中国的e-sim实际情况,在中国地区iPhone拥有特供版本:iPhoneXS MAX支持同时放置两张实体sim卡,满足用户的双卡需求,但只有大尺寸的iPhoneXS MAX支持,在全球其他范围,两款新iPhone均采用实体sim卡加e-sim形式实现双卡。

iPhoneXS Max国行售价64GB 9599元、256GB 10999元、512GB 12799元。iPhoneXS国行售价64GB 8699元、256GB 10099元、512GB 11899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