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4:搭载全面屏,健康功能全面升级

2018-09-13 01:38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阎烁)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公司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2018年秋季发布会,发布包括新一代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

在发布会上,首先亮相的第一款产品是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4,相比前代最大的升级在于采用了圆角全面屏设计,手表有40mm和44mm两种尺寸,相较前代体积增大,屏幕面积比过去增大了35%和32%,手表可以支持18小时全天候续航时间。同时整个UI针对新屏幕进行了全新设计,同时带来了可以看到更多细节的全新表盘,可以在表盘放置重要的联系人,不同的时区时间,或者不同的健身功能,将更多的信息聚合在一起。

芯片采用最新的S4 64位双核处理器,速度相比上代提升2倍,可以带来更快的应用响应速度,同时针对Apple Watch的移动蜂窝特性可以随时联网,喇叭的外放音量相比前代增加50%,不论打电话还是询问Siri都可以获得更大声音的回答。

健康一直是Apple Watch关注的重点,针对性的有一些功能的升级:比如当你摔倒时,手表会自动触发紧急呼叫;当你的心率过高或者过低时,会进行提醒;同时支持记录心电图,是首款支持ECG记录的便携设备,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记录,同时完整的心电图可以展现在iPhone中的健康应用,辅助医生查看进行治疗。Apple Watch Serie4搭载了电极心率传感器,新的心率功能会先开放给美国用户,晚些时候同步给全球用户。

Apple Watch国行售价,铝合金材质GPS版:40毫米售价3199元,44毫米3499元,铝合金蜂窝数据版:40毫米售价3999元,44毫米4299元。

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erie4 GPS版本售价399美元,蜂窝网络版售价499美元,9月14日开始预购,中国市场的蜂窝网络依旧是中国联通支持。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