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小米A2系列海外发布 179欧元起的Android One最新产品

2018-07-24 18:52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7月24日消息,前代小米A1是小米首款Android One手机,在海外市场颇受好评。今天,小米在西班牙正式发布了Android One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小米A2、小米A2Lite,售价179欧元起。

小米A2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第五代康宁大猩猩2.5D玻璃,整机仅有7.3毫米厚。小米A2前置相机使用的索尼IMX376传感器,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提升暗光拍摄成像质量。后置则是1200万像素索尼IMX486加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的组合,核心处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最高搭载6GB的LPDDR4x运行内存。

另一款新品小米A2 Lite采用5.84英寸FHD+全面屏,是首款采用19:9屏幕的Android One系列手机。小米A2 Lite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高通骁龙625八核低功耗处理器,小米A2 Lite可以提供超长续航表现的同时在运行大型3D游戏和应用时都能游刃有余。

小米A2以及小米A2 Lite作为Android One系列手机,搭载Android 8.1原生系统,内置Google最新AI软件,可根据用户习惯智能优化电池管理。此外,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Lens等功能,使用更加智能便捷。内置Google Play Protect防护机制,每月安全软件更新。其中,小米A2和小米A2 Lite还加入了Google的Project Treble计划,系统升级更快更容易。

此次在西班牙发布的小米A2一共发布三个版本,4GB+32GB版本售价249欧元,4GB+64GB版本售价279欧元,6GB+128GB版本售价349欧元。小米A2 Lite 3GB+32GB版本售价179欧元,4GB+64GB版本售价229欧元。小米A2、A2 Lite将于7月底开始在全球40个市场销售。

小米目前进入全球74个市场,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印度市场赶超三星,成为市场第一。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小米在印度市场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创造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历史。

自2017年11月,小米在西班牙开启西欧市场第一站之后,今年5月,小米陆续进入法国和意大利等其他市场。第三方数据显示,2018第一季度,小米已经成为西班牙第三、欧洲第四名的手机品牌。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