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网络CEO范锋:创业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

2018-07-23 11:53 凤凰网传媒
  • T大

日前,以“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移动创意工场”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应邀请连续两届出席大会活动,与来自诸多行业嘉宾共研创业态势,探讨行业变化。

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

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双创”产业,为各行业创业者提供帮助,先后涌现出众多知名企业。受益于党和国家‘双创’战略,速途网络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快速发展,在范锋看来,速途网络从2009年建立至今,其发展过程经历过三次转型:第一阶段——互联网社交媒体阶段;第二阶段——内容营销阶段;第三阶段——打造“新公关+新消费”的消费升级平台。范锋表示,希望速途能够成长为有社会使命,赋能实体经济,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速途方案”的公众公司。

在大会活动的分享中,范锋谈到,每个创业项目都是一个生死的问题。很多开始怀着梦想的创业者往往很难走到最后,而那些开始没有梦想,但坚持不断前进的创业者们最终反而能创业成功,同时,创业也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每个发展阶段,创业都有新的目标。一旦走上了创业这条路,可能永远无法满足最想达到的状态。

此外,不能忽略的是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一个精神的魂。企业文化是凝聚公司核心骨干的价值观,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要成为全体员工的基本理念和原则。速途网络很早就总结出了:简单、快乐、勤奋、创新。

在创业者与投资人的关系上,范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永远不要指望投资者雪中送炭,投资者只会锦上添花。范锋认为,企业一定要把握方向,永远不要让企业逆流而行。企业家要能够制定战略,在大潮来时摒弃惯性思维,顺势而为,快字当头,该跑起来的时候一定要跑起来。市场永远都是企业发展最好的老师,要在探索前进中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作为广大创业者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顶尖创业领袖与创业者的交流与合作,为河南本土创业者展现了未来创业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激活了创业者的创业激情与发展动力,速途网络作为河南本土的创新型新媒体企业,希望为河南的新媒体行业做出贡献!

“移动创意工场”速途网络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生态运营商和内容营销服务商,致力打造基于超级IP的新媒体生态,旗下拥有猫来了、一句心情签名、创意社、人力资源管理、每日瑜伽等数十个新媒体IP,为超过2000万C端用户贡献价值,同时,速途为企业提供全新的创意内容营销服务,共同构建B+C的双擎消费升级新业态。

责任编辑人:连超 PSY10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