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视察FF 恒大夏海钧兼任董事长 贾跃亭留任CEO

2018-07-15 20:07 电池界
  • T大

点击上方“电池界”,选择“置顶公众号

FF官宣:恒大夏海钧兼任董事长 贾跃亭留任CEO

今日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 (FF) 总部进行视察。陪同许家印的恒大总裁夏海钧已兼任FF董事长 , 贾跃亭的职务则是FF创始人、全球CEO。

电池界

传苹果印度多名高管离职

iPhone今年销量不足百万台

据报道,尽管苹果在印度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但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据彭博社消息称,苹果印度近期已有多名高管离职。根据Counterpoint数据,苹果在印度市场份额仅2%,去年在当地仅售出320万台iPhone,而今年尚不足100万。

电池界

力帆股份动态

力帆股份表示,俄罗斯厂商将向子公司采购汽车产品约1亿美元。

电池界

汇川技术:预计下半年新能源物流车业务的增长会超过新能源客车业务的增长

汇川技术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公司主要针对动力总成产品进行研发。公司并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增长主要靠新能源客车业务的推动。预计今年下半年新能源物流车业务的增长会超过新能源客车业务的增长。

电池界

华为

“华为要求员工窃取机密”为造谣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了华为驻美前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该指控毫无依据,公司将积极应诉,维护自身权益。针对一些自媒体所提出的“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的说法,华为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界面)

电池界

中兴动态

中兴今日凌晨开始向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发送《合作伙伴信函》,称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Sina Tech)

电池界

中兴“复活” 员工周末加班

中兴终端的一位员工向本报记者表示:“7月14日凌晨拒绝令解除后,ZTE(中兴通讯)开始进入此前预备的T0重建计划,终端方面正在履行此前与墨西哥方面达成的合同订单。” 据悉,受拒绝令影响,该订单一度受阻,未能完成交付工作。上述中兴终端的员工表示,目前中兴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做两件事:一是与客户、供应链方面恢复建立起正常的联系;二是已经签订的合同目前正在逐步恢复生产和交付。 多位中兴员工证实,周末已前往公司加班。

电池界

四维图新

与北方股份探讨合作研发智能矿车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程鹏一行到访北方股份,就智能矿车研发、数字矿山建设等事项进行交流。程鹏表示,北方股份的智能矿车研发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且与四维图新的核心业务有较强的互补性、适应性。

电池界

长城华冠

与上市公司四维图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华冠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13日与四维图新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就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大数据应用技术、车载智能零部件业务及全球业务方向探讨并细化合作方案。

电池界

国内首个规模化“智慧”充电桩项目

在郑州投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按照居住区“一车一桩”供电服务工作部署,启动电动汽车有序充电项目。据悉,到2020年,河南省电动汽车规模预计达35万辆,按照“一车一桩”、单个交流充电桩7千瓦配置,实施有序充电可节省电力投资约276.14亿元,年增售电量7.88亿千瓦时。未来河南省电力公司将加快推进安阳、南阳、新乡试点建设,全面推广有序充电技术应用,保障规模化居家充电需求。

电池界

Facebook从谷歌雇佣了一位芯片开发主管

Facebook释放出了另一个信号,即加入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的行列,有意打造自己的半导体产品。本月,Facebook聘请原谷歌芯片开发主管Shahriar Rabii担任公司顾总裁兼硅谷负责人。Rabii曾在谷歌带领团队为该公司设备制造芯片,包括Pixel智能手机Visual Core芯片。据4月的报道,Facebook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组建团队设计芯片。(Bloomberg)

电池界

汽车“国家队”合资组建出行服务公司

中国汽车“国家队”合作进一步深化。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和长安汽车将合资组建T3出行服务公司。一汽集团称,该合作项目将利用三方车辆、渠道等优势,还将引入跨业界合作伙伴,进行完全市场化运营。此外,该出行公司将应用自动驾驶技术,使用定制化车辆和数据信息平台。

电池界

全面屏iPad或将今年推出

苹果注册两款新iPad型号

据此前媒体的曝光,全面屏的iPadPro将会从iPhoneX上汲取设计灵感,在外型上将采用更窄的边框,使得屏幕占比可以扩大,在屏幕大小不变的情况下缩小设备体积。还将可能加入更多的摄像头组使iPad支持FaceID,有了面容识别就可以彻底舍弃Home键。

电池界

深圳100辆新能源汽车

首次安全搭乘汽车滚装船出口泰国

近日,在大铲海事局的保障下,深圳比亚迪公司生产的100辆E6型新能源汽车于大铲湾码头,安全搭乘汽车滚装船“sprint sky”出口泰国。据了解,此次新能源汽车出口是深圳港首次以汽车滚装船装载国产新能源汽车出口国外。(央视新闻)

电池界

美国将就进口汽车关税问题举行听证会

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说,将于19日就美国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展开的“232调查”举行公开听证会。

据美国《1962年贸易扩展法》第232条款,美国商务部有权对进口产品是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启动调查。此前特朗普政府曾根据“232调查”对进口钢铝产品加征关税,遭到美国国内以及国际社会的广泛反对。

电池界

2018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2%,插混销量翻两番

据中汽协近日发布的数据,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1.3万辆和41.2万辆,同比增长94.9%和111.6%,上半年表现远远好于前几年。1-6月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共销售35.5万辆,同比增长70%;新能源商用车共销售5.8万辆,同比下滑29.9%。其中,在1-6月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构成中,新能源乘用车方面,纯电动乘用车占据一半以上销量,占比63%;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增长迅猛,占比23%。新能源商用车方面,纯电动商用车占比13%;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占比最少,只占1%的份额。(SMM)

 

 

电池界

“您已被选中汽车摇号预约”

注意!这是个骗局

“您好!您已被选中即将于8月份参与汽车摇号预约,请点击以下链接完善您的报名排队摇号,逾期自负!”据了解,近期有海南市民接到此类信息,不知信息的真假。就此,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客车摇号目前我省还没有实施,如开始实施,会通过官方正式渠道发布。

据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目前还没有正式实施,如果实施会通过海南交警官方网站或新闻媒体对外发布。就海南小客车调控相关政策的实施,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消息。

电池界

烟台加大扶持力度

促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据统计,2017年,烟台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尤其是新能源客车和专用车发展态势良好,全年共生产新能源汽车5100辆。一大批零部件企业蓬勃发展,卓能电池、联友金浩、东方威思顿、创为新能源等配套企业生产的电池材料、电池隔膜、充电桩、电池热失控自动灭火装置等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较高的份额。烟台的舒驰客车和海德专用汽车两家企业的10款车型进入国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车型目录。

今年,烟台市出台了《烟台市汽车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未来三年,烟台市将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形成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协同发展的汽车产业体系。到2020年,全市汽车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2000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达到300亿元,形成4个百亿级企业,上市企业达到9家。市经信委汽车科副科长朱绪光:“我们将围绕新能源汽车、节能汽车、智能汽车,打造三大汽车产业链条。

电池界

奥迪涉足新能源

奥迪官方发布了旗下新能源车型奥迪e-tron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SUV,早前亮相的外观我们看到新车仍然与燃油车有些相似,动力部分,奥迪e-tron搭载了两台电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最高车速约为 200km/h。在标准驾驶模式下总功率达到了355马力,运动模式状态,该车将可达到402马力的最大功率。该车在快速充电下,在30分钟内电量可充满。慢充状态下,大约需要8.5小时可充满。续航里程方面,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

电池界

飞鹿股份:正积极部署新能源汽车市场

飞鹿股份(300665)表示,公司正积极部署新能源汽车市场,计划通过涂料涂装一体化服务、业务合作、资本合作等方式进行策划和布局,实现市场突破。公司研发的高端水性涂料和油性涂料不仅可以满足新能源电动车的防腐要求,也可以满足新能源电动车的美观要求,同时还符合国家对涂料环保方面的要求。

电池界

总投资6.1亿元布局新能源

海马汽车这一技改项目获批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跨细分类生产新能源轿车技改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建设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跨细分类生产新能源轿车技改项目。

据批复,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内容为:改造原总装、车体、涂装、冲焊等联合厂房及其他生产设施,新购置生产及试验检测设备51台(套),在总产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其他乘用车和N1类载货汽车生产能力调整为1万辆。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1150万元。新增投资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

海马透露,今明两年,海马将会投入5亿元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据了解,2018年海马新能源将聚焦家庭用车及共享出行市场,逐步推出全新活力的“E”系列产品。

电池界

中国保信,家用新能源汽车单均保费比传统汽车高出28%

近日,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保信”)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保险市场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与传统汽车相比,新能源汽车保险呈现出综合单均保费高,出险频率高等特点。特别是与人们生活关系最为紧密的家用新能源汽车,其单均保费比传统汽车高出28%,赔付率高出5个百分点。

电池界

“三无”锂电池充电爆炸烧伤外卖小哥

电池生产商被判赔69万

 

一辆电动车在充电时,锂电池突然爆炸起火,将在旁边的外卖小哥张某烧成七级伤残。张某为赔偿问题将电动车公司和锂电池生产厂家告上法庭。日前,苏州吴中法院审结了这起罕见的侵权责任纠纷案,认定涉案锂电池为“三无”产品,判决锂电池生产商赔偿69万元,电动车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电池界

跟不上时代

全球最廉价汽车塔塔Nano终没落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因长期销量不佳,旗下Nano微型车将于2019年前停产。该车最初上市时的售价为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9741元),可以说是全球最廉价车型。塔塔表示,今年6月公司仅生产了1辆Nano车型,而在去年同期,该车型的产量为275辆,出口量为25辆。

据悉,Nano车型配置低端,没有配备空调、收音机以及防撞梁和保险杠等,车辆结合部分甚至采用粘合技术。而该车型一直都存在生产瓶颈,此外,因生产成本过低,该车型安全性能及碰撞测试成绩一直不理想,有时甚至会发生起火现象。

电池界

Waymo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加快

1个月新增160万公里

Waymo运营总监肖恩·斯图尔特(Shaun Stewart)当地时间星期二表示,本周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行驶总里程就将达到700万英里(1127万公里)。

不到1个月前,Waymo宣布其自动驾驶汽车总行驶里程达到600万英里(966万公里)。Waymo首席技术官德米特里·多尔戈夫(Dmitri Dolgov)5月8日在谷歌I/O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多尔戈夫没有披露Waymo自动驾驶汽车总行驶里程达到600万英里的确切时间,因此,最后100万英里(160万公里)可能历时1个多月。由于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显然在加速。

电池界

美国交通安全局

暂时无需监管自动驾驶安全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副局长Heidi King称,现在监管通用汽车和Waymo等公司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还为时过早。自动驾驶技术还处于初期阶段,我认为现在不应该对该技术进行监管。

电池界

奥迪深耕智能网联再添强援

签约华为发力自动驾驶和数字化

早在去年,奥迪便携手华为与我国相关机构共同在无锡进行了LTE-V车联网项目的公共道路测试,奥迪也因此成为了首家参与该项测试的外国汽车制造商。该项目基于LTE-V无线通信技术,通过车辆与路口交通信号灯系统和视频监控设施的连接,为驾驶员提供实时交通信息。而该项目第二阶段的更多应用实例将于2018年9月在无锡举办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进行展示。

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华累计交付新车306590辆,同比增长20.3%,而此次奥迪与华为合作,也是奥迪深耕智能网联的又一大突破,在互联网日益普及的态势下,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促进未来一汽-大众奥迪销量的提升。

电池界

40辆粤A牌共享汽车来了!三水共享汽车增至140辆 近期推出计时用车优惠 

近日,三水区第二批40辆双人座环保共享汽车宣布投入使用。从10日起至本月16日7天时间内,市民仅需按每小时8.48元计费,可以不计里程驾驶,还可以跨点还车。优惠活动结束后,共享汽车仍旧按“分时+公里”的计价模式进行收费。

据悉,截至目前,三水市场上共投放了140辆共享汽车,辐射了白坭镇以及部分三水区域。按照计划,共享汽车运营商——巴斯巴集团(下文简称巴斯巴)将在年内陆续投入共计约300辆共享汽车,辐射三水区乃至佛山市,陆续投放共计300辆覆盖五区。

电池界

购买特斯拉汽车税收抵免减少

消费者或选择其它品牌

特斯拉发言人本周四表示,该公司已向美国买家交付了20万辆电动汽车。但这对有意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消费者不是好消息,因为从现在开始,特斯拉汽车的税收抵免额度将开始降低,而梅赛德斯-奔驰、宝马、AG和奥迪等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仍可享受全额补税。

去年年底,由共和党控制的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重大税收改革举措——为降低电动汽车成本,联邦政府为每辆汽车提供7500美元的电动车税收抵免优惠,直到汽车制造商的此类汽车销量达到20万辆。在此之后,税收抵免每六个月减少50%,直到逐步退出。

特斯拉网站已经公布,从明年1月1日起,每部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金额将在年中由大约7500美元下降到3750美元。

电池界

百度参与狮桥10亿元融资

锁定自动驾驶干线物流赛道

量产版自动驾驶小巴阿波龙为百度创造的热度未退,这家公司又在干线物流领域布下一子。

近日消息,百度联合阳光融汇资本向狮桥集团投资10亿元人民币,狮桥也将加入百度的无人驾驶开源平台Apollo。

上述三方将联合主机厂等合作伙伴成立一家独立公司,研发自动驾驶卡车。据钛媒体了解,该团队希望能够在2年内实现SAE Level 3的自动驾驶卡车落地,将原先每车2名-3名司机替换为1名司机;3-4年内实现Level 4以上的自动驾驶。在自动驾驶的落地场景中,百度已经投资了3家公司。

电池界

18年6月新能源锂电池装车6.6万台用290万度电池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个人测算,18年新能源车生产合格证数量实现持续高增长,6月新能源车产量6.6万台,同比增长21%,电池用量290万度,同比增长35%。

17年的新能源汽车产量环比上月都是持续增长。18年1-5月的同比持续高增长,6月的客车调整幅度较大,但乘用车带电量33度、增长40%,拉动总体新能源车电池表现是很好的。

 

 

 

 

 

 

 

 

 

关键字:上汽集团|上汽跃进|电池|电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华为|比亚迪|钴|宝马|保时捷别克|北京车展|现代|欧辉|雄涛|大众|天齐锂业|当升科技|长城汽车|福特|吉利|上汽|特斯拉|横店东磁|金智科技|欣旺达|多氟多|小鹏汽车|苹果

 

【电池界|往期精彩

技术|多孔集流体的性能优势解析与多孔箔涂布工艺探讨

电池界|习近平:像吉利这样的企业不扶持 还扶持谁?【全网首发平台】

电池界|2018百企贺岁特刊!感恩有你!

电池界|惊!华泽钴镍董事长被终身禁入

电池界|谷神电池风波,威马三成用户退订

电池界|银隆正在“内部整顿”,创始人留黑洞

电池界|坚瑞沃能47个银行账户被冻结

电池界|银隆IPO“致命抛锚”,宁德时代11日上市

电池界|易事特实控人被罚没1.28亿,八菱收购宇量遭质疑

电池界|突发!三位副总裁同时离任 长安汽车动大刀

电池界|奔驰紧急发布致歉声明……

电池界|魏银仓辞任,格力银隆频发声!

电池界|科捷锂电:2000万增资款被曝财务造假

锂说话吧|共享单车旋风下,共享汽车是独角兽还是鸡肋?

锂说话吧|可燃冰来了,锂电池就要熄火了?

锂说话吧|一块陀螺背后的乱象

锂说话吧|一场低调联姻引发的电动车电池之争……

锂说话吧|马斯克:“绝大多数学术论文毫无用处!”

锂说话吧|关于“巨头双马跨界结盟”的行业评论

恐怖!继特斯拉着火事件, 又一穿墙级杀手亮相!

锂说话吧|追踪特斯拉ModelX着火拒赔背后的声音……

(更多文章查看历史消息/阅读原文)

 

致亲爱的电池界读者

项目需求

参展需求

推广需求

搭建需求

投稿需求

……

相关资料传递

邮箱: 2924131607@qq.com

微信: 15919360428

电话: 17710971181

联络人:叶子

愿为您和您企业的更成功

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人:朱全红 PT03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