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零售店客服爆料:即将推出自有品牌安卓手机

2018-07-15 09:05 驱动之家
  • T大

原标题:微软零售店客服爆料:即将推出自有品牌安卓手机

尽管Surface Phone(Andromeda)的传言扑朔迷离,但从一位微软零售店客服的口径来看,雷德蒙德巨头似乎要抽空切入安卓市场了。

来自WL分享的这组对话截图中,微软客服“斩钉截铁”地表示,WP团队正在开发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新型号手机,冠以微软品牌,从而开拓出新的产品线。

微软零售店客服爆料:即将推出自有品牌安卓手机

就目前而言,微软想要设计打造安卓手机硬件难度不大,关键是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出和为什么要出,甚至,它和Windows 10 Mbile的“打入冷宫”之间是否有联系。

基于现有资料想完全解答这些问题难度不小,感兴趣的读者还是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市值本周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仅次于苹果、亚马逊、谷歌位列上市公司第四。

微软零售店客服爆料:即将推出自有品牌安卓手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