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与惠普企业合作扩大企业市场业务

2018-07-05 06:18 凤凰网科技
  • T大

图:苹果日趋重视企业市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Cult of Mac北京时间7月5日报道,新发布的招聘信息表明,苹果计划通过与惠普企业合作,扩大在英国企业市场的存在。

苹果已经在与IBM、思科和SAP等公司开展类似的合作。苹果目前在招聘一名战略合作伙伴经理,在伦敦领导与惠普企业的合作。

最近数年,苹果日趋重视企业市场,使得Mac和iOS设备在企业愈发普及。

与惠普企业的合作,有助于苹果进一步扩大企业市场业务,因此,它将招聘一名战略合作伙伴经理,推动与惠普企业的合作。

刊登在LinkedIn上的招聘信息称,“我们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团队扩大苹果企业业务,我们将与全球的企业专家合作,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2014年与IBM达成的合作关系,标志着苹果在企业市场发起的最新一轮攻势。之后苹果与思科、SAP、通用电气和德勤达成了类似协议,帮助向全球企业推广其产品和服务。

与惠普企业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苹果扩大英国、德国、荷兰和瑞士的企业业务。

苹果称,应聘者应当具有学士学位,有担任战略合作伙伴的经历。

苹果和惠普企业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人:朱全红 PT03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