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将于2019年开售太空旅行机票

2018-06-22 23:33 PingWest品玩
  • T大

原标题:贝索斯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将于2019年开售太空旅行机票

PingWest品玩622日报道,引述IT之家的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的私人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宣布计划从明年开始向游客销售亚轨道太空舱票。该公司没有给出机票的价格,但表示预计将“很快”对New Shepard发射系统进行首次乘客测试。

New Shepard太空舱可容纳6名宇航员,并拥有530平方英尺的宽敞空间,这个空间比美国宇航局的水星舱大10倍。New Shepard可重复使用的火箭是由一台BE-3发动机驱动的,该发动机可提供110,000磅的推力。一旦太空舱穿越卡门线(大气层和太空的界线,高度100公里),乘客将能够解开安全带并体验失重,之后以降落伞辅助下降和德克萨斯沙漠软着陆结束。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