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大数据公司极光寻求纽约IPO 筹资3亿美元

2018-06-21 11:03 Techweb
  • T大

原标题:外媒:中国大数据公司极光寻求纽约IPO 筹资3亿美元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深圳的大数据公司极光正计划今年下半年在纽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大数据

大数据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希望筹集3亿美元,这可能令其估值达到15亿至2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已指定一些全球投资银行安排本次IPO。

极光的正式名称为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业务包括为移动应用开发公司提供服务,例如推送通知、短信身份验证以及用户分析。

据官网介绍,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其团队核心成员来自腾讯、摩根士丹利、豆瓣、Teradata和中国移动等公司。2012年,公司旗下核心产品极光推送(JPush)问世,这是一个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消息推送服务的产品。

2017年,该公司获得了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数千万美元的D轮投资,同时“极光效果通”这一以数据驱动效果的广告平台正式上线,商业地理数据产品“极光iZone”随后也投入市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