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华为再破世界纪录 这次不是产品本身

    近日,华为拿下了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但不是来自产品本身,而是一副硕大无比的广告。据悉,华为在在欧洲地标性的西班牙广场,华为打出了一幅P20 Pro广告,面积达5673平方米,成为世界最大的户外广告牌,已经获得吉尼斯官方颁发的证书。

  • 华为再破世界纪录 这次不是产品本身

    这幅广告命名为《未来已来》,由著名摄影大师欧亨尼奥·雷昆科掌镜,使用P20 Pro拍摄完成,创作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天使报喜”主题绘画,大胆地将现代科技融入到文艺复兴的主题。

  • 华为再破世界纪录 这次不是产品本身

    华为P20系列最受关注的还是其卓越的拍摄能力,后置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AI摄影等众多拍照特性加持使其一发布就牢牢锁定了“年度摄影旗舰”的宝座。得益于大面积传感器的应用,华为P20 Pro感光度最高支持ISO102400,是目前业内感光度最高的手机。而且有了AI的加持,它能够通过智能算法识别拍照物体,从而进行拍照优化,目前能够实现19种拍摄类型、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