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指纹识别全面屏手机,仅银行卡大小!

2018-06-19 09:04 极果
  • T大

原标题:全球最小指纹识别全面屏手机,仅银行卡大小!

记得前阵子果小妞给大家推荐全球最小指尖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都惋惜道,若是能连4g,若是能听音乐...就好了。今天,果小妞就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全球最小的全面屏指纹手机,也是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机!仅一张银行卡大小!

UnihertzAtom智能手机

Unihertz Atom尺寸为96x45x18mm,仅重108g,搭载CPU主频2.0GHz的八核处理器,配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内置2000mAh电池。同时,更厉害的是,这款指头大小的手机还支持指纹识别、NFC和防水等特性!!!

UnihertzAtom智能手机

目前,这款手机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还有20多天,可是众筹目标早就超过几十倍完成,VIP超级早鸟价仅需219美元,这个人民币1300左右,预计今年11月发货。还说什么?一直说期待小手机的你们,赶紧买啊!!!

UnihertzAtom智能手机

本文由极果用户大笑羊驼原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