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否认开发眼睛追踪软件 未来会考虑隐私因素

2018-06-13 06:23 凤凰网科技
  • T大

图:Facebook否认在开发眼睛追踪软件,未来部署会考虑隐私因素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6月13日报道,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布的Facebook对国会议员问题的书面回答中,Facebook否认在开发眼睛追踪软件,但表示,如果未来部署这一技术,会考虑到隐私因素。

Facebook持有至少两件探测眼睛运动和情绪的专利,它称这“是我们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提高登录Oculus或访问Oculus内容时安全性的一种潜在方式”。Oculus是Facebook 2014年收购的一个虚拟现实平台。

Facebook书面回答了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4月份在美国国会作证时没有回答的议员问题,涉及数据使用、隐私政策和基于广告的业务模式。

Facebook在书面回应中表示,“目前我们没有在开发利用眼睛追踪相机识别人的技术。如果我们在未来部署这一技术,我们绝对会考虑到用户的隐私,就像我们处理用户的活动信息那样(我们在系统中进行了匿名化处理)。”

Facebook仍然在应对由剑桥分析滥用8700万名用户个人信息引爆的隐私问题。Facebook已经修订了隐私政策,并表示未来对用户、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将更透明。(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人:于雷 PT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