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宣布日活超1.5亿月活破3亿 用户集中在24-30岁

2018-06-12 15:19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 6月12日消息,短视频平台抖音在今天宣布其国内的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在今年春节期间,抖音的日活由不到4000万上涨到了接近7000万,经历了一轮暴涨。

抖音市场总经理支颖表示,一年以来,抖音的短视频内容已经从最初的运镜、舞蹈为主进化到集合了政务、美食、人文、亲子、旅行等多元素的内容平台。此外,抖音的用户年龄层次进一步扩大,早期抖音用户的年龄层次集中在18-24岁,此前主要的用户群体多处于24-30岁阶段。

抖音方面还谈到,目前入驻抖音的政府机构和媒体数量超过了500家,其中包括人民网、央视新闻、国资委等权威机构。抖音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份抖音上政务号相关的视频播放量超过了16亿。

抖音的国际化也发展很快。抖音的海外版TikTok和musical.ly先后在日本、泰国、越南和印尼等国家上线,据第三方机构App Annie的数据显示,这两款产品先后在40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登顶。目前,这两款产品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3月,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参加清华大学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全球用户占比达到50%。

责任编辑人:左海文 PT03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