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天?马斯克将为特斯拉Roadster配火箭推进器

2018-06-12 13:15 ZOL中关村在线
  • T大

原标题:要上天?马斯克将为特斯拉Roadster配火箭推进器

近日,马斯克发表了一则推特,大致内容是讨论下一代Roadster的话题,马斯克表示,下一代Roadster将配备10个火箭推进器,这些推进器将“显着”改善加速,制动,转弯的问题,以至于能让Roadster飞起来,当然,不能像火箭那样上天,暂时只能实现能够实现飞行“短程跳跃”。

要上天?马斯克将为特斯拉Roadster配火箭推进器


现在看来,马斯克做的疯狂事事越来越多了,不过,相关专家也表示,从概念上来讲,这种方案是可行的,通过相反推力的火箭推进器可以帮助电动车的制动能力,而沿着车辆两侧放置的推进器可以通过提供侧向力来帮助转弯。

但为了实现这一点,特斯拉将不得不小心地平衡升级后的SpaceX组件的重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