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戏发行大厂加入厮杀 点点互动、IGG等经验优势更强

2018-05-28 16:16 Techweb
  • T大

原标题:海外游戏发行大厂加入厮杀 点点互动、IGG等经验优势更强

近期,App Annie发布《中国APP发行商4月“出海”收入排行榜》,中国游戏厂商的出海收入排名相较之前发生了明显变化:点点互动(FunPlus)超越IGG,首次夺得4月出海收入冠军,IGG、网易分列2、3位。此外,腾讯跻身榜单前10,阿里巴巴、百度等新面孔也首次进入榜单之中。可见其他国内大厂在出海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中小游戏厂商的实力不断增强,未来游戏出海竞争将进入白热化。

中国APP发行商4月“出海”收入排行榜 4月出海收入榜单中,点点互动(FunPlus)超越IGG取得当月收入冠军一事较为惹人关注。旗下产品《火枪纪元》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是助力点点互动(FunPlus)爬上榜首的主要原因。根据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显示,《火枪纪元》一直能够稳定排在美国App Store畅销榜Top 20。此外,《火枪纪元》目前在德国App Store排名第三,在西欧其他国家以及部分西亚国家的业绩也相当不错。

点点互动(FunPlus)SLG手游《火枪纪元》 除了点点互动(FunPlus)的《火枪纪元》亮眼表现,网易的《荒野行动》在日本市场持续保持高收入,这也使得网易于4月份的出海收入排名上升了1位;腾讯的MOBA手游《Arena of Valor》收入排名也在稳步增长,《PUBG Mobile》近期也上线日本市场,是腾讯出海收入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国内知名大厂出现在了出海收入榜单中,中国游戏出海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