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人事任命:原大陆市场负责人将转战海外业务

2018-05-28 12:32 Techweb
  • T大

原标题:OPPO宣布人事任命:原大陆市场负责人将转战海外业务

OPPO刚刚宣布了两项人事任命,OPPO副总裁吴强,原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从今天起将负责OPPO海外市场整体业务。同日,任命沈义人为OPPO助理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营销业务。吴强和沈义人均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OPPO CEO陈明永表示:“拓展海外市场对OPPO来说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作为公司的重要管理人才,吴强和沈义人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以及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力,我们期待他们在各自的新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吴强于2006年加入OPPO公司,同年12月开始担任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凭借对消费市场的深刻理解、对业务方向的精准把握,吴强领导团队实现了OPPO中国大陆市场业绩的显著增长,并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卓越成就。

沈义人于2013年加入OPPO公司,此前担任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策划部长,推动和参与了OPPO多次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T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