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与Netflix达成合作协议 参演部分影视剧

2018-05-22 06:44 凤凰网科技
  • T大

奥巴马夫妇将与Netflix合作创作、甚至参演影视剧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22日报道,流媒体公司Netflix当地时间星期一表示,它已与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达成影视剧创作协议,奥巴马和米歇尔甚至会出演部分影视剧。

Netfli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奥巴马夫妇将与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合作,创作影视剧、纪录片和故事片。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奥巴马夫妇将亲自参与节目创作,甚至参演部分节目。

上述知情人士称,这项为期多年合作交易的协议没有披露,由奥巴马夫妇参与创作的首部作品要到2019年5月前后才会播出。(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人:刘毓坤 PT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