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网友疑似手持vivo APEX 量产已成可能

2018-05-19 06:56 ZOL中关村在线
  • T大

原标题:地铁网友疑似手持vivo APEX 量产已成可能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今年MWC2018大会上,vivo向全世界展示一款最接近100%全面屏的手机vivoAPEX概念手机,该手机一经亮相就收到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关注。就在昨天,有位微博网友爆料,称在地铁上看到了疑似有人手持vivoAPEX概念手机,看来量产已经不远了。

地铁网友手持vivo APEX 量产已成可能

网友疑似手持vivoAPEX概念手机(图片引自微博)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位网友手持一款屏占比非常高的手机,值得注意的是额头部分并没有传统的“刘海”,而目前没有“刘海”还能做到如此超高屏占比的也只有vivoAPEX概念手机了。

vivoAPEX之所以可以将屏占比做到如此之高还没有“小刘海”,主要是由于采用了一种相当先进的解决方案。将前置摄像头用升降式的方式隐藏,并且还配备了半屏幕指纹识别、以及全屏幕发声技术。不过目前该网友手持的手否是vivoAPEX还尚未确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这款手机的量产应该不远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