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5月22日私下会见欧洲议员 不对媒体开放

2018-05-17 19:15 凤凰网科技
  • T大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尽管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同意就数据泄露门接受欧洲议会议员的提问,但是只会举行闭门会谈。除了少量精挑细选的欧洲议员,没有人能够见证会谈的内容。

这场私下会谈将于欧洲中部时间5月22日17:45分举行。会谈结束后,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贾尼(Antonio Tajani)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会谈事宜。但是,记者们将无法在会谈现场报道会谈过程。

除了不对媒体开放外,会谈的内容也模糊不清。塔贾尼此前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次会谈旨在澄清与个人数据使用相关的问题,唯一具体标出的讨论内容就是Facebook平台对欧洲选举过程的影响。

上月,在大规模隐私丑闻被曝光后,扎克伯格同意接受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质询。(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人:刘毓坤 PT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