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在与中兴等手机厂商洽谈移动芯片供应事宜

2018-05-15 19:20 凤凰网科技
  • T大

三星在与中兴等多家手机厂商洽谈供应移动芯片事宜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15日报道,三星电子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在与包括中兴在内的数家智能手机厂商洽谈手机芯片供应事宜。此举将使三星电子与高通发生更直接的竞争。 

三星相当大一部分利润来自内存芯片业务,一直在加大移动处理器、成像传感器和汽车用芯片等逻辑芯片的开发力度。

三星Galaxy系列手机就配置自家旗舰级别Exynos移动芯片,但这款芯片只有一家外部客户——中国魅族。

三星逻辑芯片业务部门System LSI负责人Inyup Kang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与所有手机厂商洽谈。”(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人:刘毓坤 PT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