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正式挂出IPO招股书,冲击中国电商导购第一股

2018-04-23 07:26 PingWest
  • T大

原标题:什么值得买正式挂出IPO招股书,冲击中国电商导购第一股

PingWest品玩423日报道,引述《新京报》消息,412日,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股说明书在证监会官网挂出,这意味着什么值得买运营方正发起IPO冲击。

2011年成立的值得买科技,如若成功过会,将成为“中国电商导购第一股”。

招股书显示,什么值得买的客户结构较为集中,2017年,公司前五大客户合计贡献了22776.92万元收入,占比62.06%。

该公司第一大客户为阿里巴巴集团,销售金额9474.13万元占比25.81%;第二大客户蓝标集团销售金额合计6205.96万元占比16.91%。第三大客户为京东集团,贡献3683.16万元收入,占比10.04%;此外,亚马逊集团贡献2033.09万元收入,占比5.54%。其中,阿里巴巴集团和京东集团,从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位列该公司前五大客户之中。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