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收购付费信息平台Earn.com 金额拟超1亿美元

2018-04-17 07:11 PingWest
  • T大

原标题: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收购付费信息平台Earn.com 金额拟超1亿美元

PingWest品玩4月17日报道,根据财富杂志报道,本周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收购Earn.com。做为此收购交易的一部分,Earn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巴拉吉·斯里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将加入Coinbase并担任首席技术官。不过,双方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价格,根据加密货币博客Coindesk和媒体网站Axios最近的报道,此次交易可能为1亿多美元。

Earn.com是一家付费信息公司,用户可将自身信息登陆在网站,其他人可以付费获取该用户的信息,并与之取得联系。

斯里尼瓦桑拥有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还拥有化学工程硕士学位。他曾在斯坦福任教,教授的课程包括数据挖掘、统计学、和区块链等。斯里尼瓦桑在加入Coinbase后还将负责招募更多人才的工作。最近几个月,Coinbase这家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的公司在广泛招募人才。今年三月份,Coinbase从LinkedIn挖来了艾米莉·采(Emilie Chaoi),负责该公司的收购和合作事宜。该公司还挖来了Twitter前副总裁蒂娜·纳加尔(Tina Bhatnagar)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财务主管埃里克·斯克罗(Eric Scro)等。

同时,Coinbase还在不断进行收购。上周五,Coinbase宣布收购专为以太坊区块链设计的移动App浏览器Cipher Browser。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