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在听证会上“毫发无伤” 身价还随股价上涨了

2018-04-12 08:43 凤凰网科技
  • T大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2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在两天时间里回答了近100位美国立法者10个小时的问题,基本上毫发未伤,而且身价变得更高了。

他回避了关于全球最大社交媒体网络对人们的数据拥有多大控制的问题,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同时避免了被迫支持新的政府监管。

在周三结束的听证会上,美国立法者没有就他们想要采取什么样的隐私立法(如果有的话),以及行动时间表达成一致。和周二在参议院听证会上所做的一样,扎克伯格在周三的众议院听证会上拒绝做出任何承诺,来支持新的立法或改变这家社交网络的运作方式。(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人:刘考坤 PX06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