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全面封杀抖音?腾讯回应:造谣很过分

2018-04-02 16:07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4月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将以隐私、版权问题为由,全面封杀今日头条、抖音及其旗下产品。这是将是腾讯继此前线下二选一封杀支付宝,并在微信端内封杀淘宝客之后,再次对竞争对手使出霹雳手段。

但随后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信对话中表示这是造谣,“这个造谣造的过分了。”他表示。

不过腾讯和头条系产品,特别是抖音确实颇有渊源。3月24日晚间,多位网友称,发现微信朋友圈屏蔽了抖音短视频的分享链接。这一消息迅速在网上发酵。

3月25日,腾讯就微信朋友圈屏蔽抖音一事回应,称这只是对链接进行了防刷屏设置,并没有屏蔽一说。此前,微博也选择屏蔽抖音。

从抖音的分享设置来看,依次为Instagram、QQ好友、QQ空间、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和美拍。目前,腾讯系产品和微博几乎都对其进行了防御。

腾讯在针对朋友圈限制抖音分享的回复中声称:“为避免链接刷屏影响朋友圈阅读体验,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以天为计算单位,若链接在朋友圈分享次数触发当日上限,将自动被屏蔽处理,次日可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人:刘毓坤 PT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