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车撞人致死,目前暂停测试配合调查

2018-03-20 07:01 PingWest
  • T大

原标题:Uber自动驾驶车撞人致死,目前暂停测试配合调查

PingWest品玩320日报道,据美国亚利桑那州当地警方称,一名女性在过马路时被一辆Uber自动驾驶SUV撞倒并最终死亡。警方要求Uber停止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该发生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的意外事故将不仅影响Uber的自动驾驶的计划,还将影响到整个无人驾驶行业最终发布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无人汽车的计划。

这是由自动驾驶汽车导致的首起致人死亡事故。据事发当地警方透露,事发时是周日的深夜,该Uber无人驾驶SUV正处在自动驾驶模式,当时车上还坐着一名司机。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当时该车辆正往北行驶,一名女性在人行道外穿过一条四车道道路时被它撞倒。”

Uber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已经暂停了整个北美地区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Uber在一条推特动态中表达了对死者的哀思,并称将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