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时间敲定 老地点会有什么新产品?

2018-03-14 06:56 凤凰网科技
  • T大

苹果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举行时间为6月4至8日

凤凰网科技讯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3月14日报道,苹果宣布,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售价1599美元的门票,将以“随机选择”方式分配给截止美国太平洋时间星期四上午10点(北京时间星期五凌晨1点)前注册的开发者。

通常苹果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最新版本的macOS、iOS、tvOS和watchOS操作系统。预计苹果今年发布的macOS版本将兼容iPad/iPhone应用,iOS、tvOS和watchOS的变化则相对较小,因为2018年苹果在软件方面的重心是提升性能和修补漏洞。

与去年一样,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也将在麦克恩利会展中心举办。据苹果称,会议期间将举行由苹果工程师主持的“逾100场以科技和设计为主题的会议”和其他活动。苹果证实,这次会议将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版WWDC应用,以及苹果开发者网站直播。

此外,苹果还提供350张免费门票,供学生通过开发Swift(苹果开发的一种编程语言)软件赢取,提交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1日。参与这一活动的学生将在4月20日知道自己是否赢取了免费门票。

多年来,苹果通常不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款硬件产品,但在2017年的会议上发布了多款升级产品。今年,苹果可能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两款iPad和一款经过大幅升级的MacBook Air笔记本。(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人:张楠 PT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