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

2018-02-23 13:31 51养生网
  • T大

原标题: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

黑洞,是宇宙中的独特存在体,大家都知道它的巨大吸收威力,能把巨大的星球吸收到自身无穷无尽的内部中。直到现在,人类科学家对于黑洞的认识还是处在比较浅显的表面,对其内部的吞噬作用自制基本上是无从得知。

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_图1

研究宇宙科学的英国物理学家霍金先生认为,黑洞其实是一个时空隧道口,可以到达宇宙中的另外一个时空,进行时空的穿梭变换。

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_图2

虽然我们人类目前是处在三维的时空里面,但是宇宙很有可能有着四维或者五维时空生活的智慧生物,对于他们而言就能自由进出黑洞,而不会出现我们人类那样被吸进去,然后无处可寻的情况。

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_图3

按照物理学家霍金的观点,我们可以认为宇宙中的黑洞不是监狱,不会是将吸收进去的物体而出现离奇失踪的现象。这些被黑洞吸收的物体而是到达了宇宙中的另一个时空,黑洞只能吸收大量的其他物质,并没有禁锢这些物质的功能。

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_图4

故如果黑洞没有束缚宇宙物质的能力,那么之前被黑洞吸收进去的东西必然就会在时空中进行转换。早在上世纪位于魔鬼帝都的百慕大一直都被科学家怀疑其海底就藏着宇宙黑洞,之前在该处出现过船只突然离奇失踪而之后出现在30多年后的世界中。同样的如果是宇宙中的多维智慧生物,必然就会在黑洞中穿梭自如,进行时空的变幻。

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_图5

为了验证这一观点,霍金先生已经联合世界上的两位超级富豪一起开展了宇宙信号的监听计划,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到宇宙中存在的多维高级物种,并且解开验证黑洞的谜底。同样的也希望在找到这些多维的高级文明之后,我们处在三维世界的人类可以跟他们友好相处。

黑洞是高级文明的时空隧道, 霍金: 多维物种能自由出入, 抵达另一个宇宙_图6

责任编辑人:李易安 PT03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