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等对eMagin投资1000万美元 或为AR头显做准备

2018-02-12 09:07 凤凰网科技
  • T大

图: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显被认为是科技产业下一个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2月12日报道,一家生产微型显示屏的小公司获得了有意在虚拟和增强现实领域大干一场的科技巨头的关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苹果、LG和Valve对eMagin投资1000万美元。eMagin位于美国纽约,生产军用、医用和工业用微型OLED显示屏,但最近把目光转向生产消费类头显的科技巨头。

eMagin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我们与多家一线消费产品公司达成战略协议,与它们联合设计和开发用于消费类头显的微型显示屏,与大型生产厂商谈判大批量生产产品的协议。”

eMagin的旗舰产品是一款分辨率为2048 X 2048像素、填充因子为70%的2K显示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这一投资(形式为定向增发新股)交易预计将在1月底前完成。

这一投资交易彰显了科技产业对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重视。

苹果1月份向开发者发布了ARKit 1.5,加大了进军增强现实领域的力度。ARKit 1.5包含有新功能,例如在垂直墙壁和门上放置物品的能力,使开发者可以开发更多类型应用。

LG和Valve在联合开发虚拟现实头显。

苹果和eMagin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人:于雷 PT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