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参加了2018年的CES会见AR眼镜供应商

2018-01-14 06:53 康治超
  • T大

null

null

null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在本周在CES会见了生产增强现实眼镜所需组件的供应商。据报道,苹果公司的代表会见了制造AR眼镜所需的零部件公司,但该公司并没有提供有关会议,讨论内容或苹果公司与哪些公司会面的更多信息。尽管缺乏有关会议的细节,但该报告是另一个证据,证实了之前有关苹果正在开发的增强现实平台的信息。这些信息已经使科技行业漩涡了好几年,但是报道的速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回升了。

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突破性产品”,最终可能将iPhone作为公司旗舰产品。该设备将是一个独立的增强现实平台,它将拥有自己的显示器,处理器,甚至还有一个内部称为“ rOS ”(用于真实操作系统)的自定义操作系统。据报道,苹果的工程师们正在开发客户如何与AR眼镜及其操作系统进行互动,探索从手势控制到触摸屏以及Siri语音激活的一切。据推测,该公司目前在产品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方面取得了进展。工程师们也在测试各种应用的原型,包括虚拟会议室和360度视频回放。当它启动时,AR头戴式耳机甚至可以拥有自己的App Store版本。

苹果的rOS团队也参与了iOS公司的ARKit平台的开发工作,同时也被称为在“T288”的内部代码名称下工作的其他几个项目。但是如果这些报告是真实的,那么值得冒险的是一个AR产品可能是他们正在开发的最重要的项目。但是,尽管苹果公司的工程团队正在努力开发软件和操作系统,但苹果公司最近也为增强现实设备构建了硬件。最新发布的供应链报告显示,苹果已经攻占了金属外壳供应商之一Catcher Technologies,帮助其生产AR设备的框架。另一家苹果供应商暗示,突破性的AR设备即将出现。为苹果装配MacBook和Apple Watch的广达电脑宣布,正在研究AR产品的光学技术。

我们不确定苹果在本周在CES会见了什么供应商,但是他们的确表明,该公司已经为其AR眼镜的生产奠定了基础。这种设备打入市场的时机在这一点上还是有点模糊。熟悉苹果计划,市场分析师和供应商的消息人士似乎都提出了2019年或2020年的初步启动日期。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之前准备好底层技术,到2020年,实际的设备将不太可能上架。然而,最近有报道称,苹果AR耳机似乎正在开发中,上架迟是早的事。

责任编辑人:于雷 PT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