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音响在CES发布耳机新品:轻巧便携 售价199美元起丨CES2018

2018-01-11 12:24 凤凰网科技
  • T大

凤凰网科技讯,美国时间1月9号,Libratone(小鸟音响)在美国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了新品耳机:Track+无线降噪耳塞和Track无线运动耳塞,售价199美元起。

Track+无线降噪耳塞

Track+无线降噪耳塞设计轻便,自重仅28克,搭载了最新第二代智能降噪—CityMix Ⅱ™降噪技术,内置电池可供用户不间断使用长达8小时。在通勤路上、运动时、旅途中或工作时,Track+无线降噪耳塞都能为用户屏蔽周围噪音。

正如之前的Q Adapt系列一样,Track+无线降噪耳塞搭载Libratone独创的CityMix™技术,用户能够根据环境需要,自由地调节外界的声音。升级后的第二代CityMix Ⅱ™ 技术支持全新的“智能调噪”功能,利用耳机单元上的两颗麦克风以及运动传感器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这款耳塞具有IPX4的防水级别,符合人体工学的耳塞能够轻松抵御汗水困扰。

小鸟音响新品耳机

小鸟音响同时发布了Track无线运动耳塞,外形延续Track+设计理念的同时,更加轻巧纤细,同样具有IPX4级别防水。Track无线运动耳塞虽没有降噪功能,但支持CityMix Ⅱ™中的环境音瞬间增强功能,运动中只要双击按键,不用摘掉耳机也能清晰听到周围的声音。在户外运动时,这一功能十分贴心。

据悉,Track+无线降噪耳塞定价199美元,Track无线运动耳塞定价149美元。两款耳机将在2018年4月全球市场正式开始售卖。

点击进入CES 2018专题

责任编辑人:李易安 PT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