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小米旗下智米展出多款高颜值家电产品

2018-01-11 08:33 天极网
  • T大

1月9日,CES 2018正式于拉斯维加斯召开,吸引了全球各大科技厂商入驻,并为观众带来了科技圈的饕餮盛宴。小米家族“智米”也携多款常用家电产品来到现场,外观设计简介大方的产品颜值相当高。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智米旗下的多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其中还包括前段时间发布的空气净化器Max。这款空气净化从体积上看比其他空净要高大不少,这是因为智米对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改进,大幅提升其空气净化能力,因此在体型上有所牺牲。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实际净化能力可达到1000m³/h,可谓刷新了行业标准。同时,智米还带来了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智米除菌加湿器等产品。

来到现场的还有智米所发布的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这款空调在外观上延续了小米的简洁风。空调出风口和液晶屏均向下倾斜,便于用户使用。智米空调的功率为1.5匹,为一级能效。

同时,在展台中还能看到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的身影,美观的外形让电风扇看起来非常高大上。电风扇内置锂电池,并支持无线连接,用手机就可完成操控。其内部的直流无刷电机拥有自然风随机模拟法,可提供更接近自然中微风吹拂的舒适感。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人:李易安 PT03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