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DuerOS语音交互 小鱼在家VS1亮相CES2018丨CES2018

2018-01-09 10:51 凤凰网科技
  • T大

搭载DuerOS语音交互 小鱼在家VS1亮相CES2018

梁程远发自拉斯维加斯

凤凰网科技讯 美国时间1月8日消息,在CES2018百度World大会上,小鱼在家创始人宋晨枫发布小鱼在家VS1智能视频音箱产品。

基于DuerOS打造的小鱼在家VS1智能视频音箱,可以让用户以自然语言对话的交互方式,为家庭提供多方视频通话、家庭信息共享、影音娱乐、百科搜索、面部识别、儿童保护及智能家居等服务,同时更进一步体现出5大功能亮点:多方视频通话、海量音视频资源、自如切换电视、百度搜索、家庭云像册。此外,这款外观时尚的视频音箱由前Sonos音箱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

VS1的定义是「家庭媒体中心」,以家为单位进行内容建设。面对去年比较火的两款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和小爱同学,宋晨枫认为市场还没有到打价格战的地步。如何把产品体验做得超出用户预期,对于小鱼在家来说更重要。小鱼在家的产品活跃度很高,这也是DuerOS选择与其深度合作的主要原因。

宋晨枫向凤凰网科技表示,小鱼在家并不是一家硬件厂商,虽然他们的产品被作为DuerOS的硬件载体展示。宋晨枫透露开发团队中有一半是软件方向,所以小鱼在家是建立在硬件基础上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未来基于百度赋能,会在家庭场景中提供更多围绕家庭的内容。

这款在CES2018亮相的智能视频音箱产品VS1完成度很高,小鱼在家表示将于3月在国内发布会上带来更完善的量产版本。

点击进入CES 2018专题

责任编辑人:李易安 PT03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