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神器,CES展会自动叠衣机亮相

2018-01-09 09:31 极果
  • T大

原标题:懒人神器,CES展会自动叠衣机亮相

CES 2018 展会上,美国Foldimate公司展示出一款懒人神器——自动叠衣机。这款自动叠衣机器可以把衬衫、童装叠的整整齐齐,还可以把毛巾和枕头套叠起来。

懒人神器,CES展会自动叠衣机亮相

之前版本的FoldiMate自动叠衣机可以给你的衣服熨烫还可以添加香薰让你的衣服变得香喷喷,但是最新版本为了更好的完成折叠衣服把这个功能抹去了。

FoldiMate创立的原因非常简单,创始人Rozov讨厌折叠衣服,但还是想在家务上帮帮忙,于是作为软件开发者就设计这样一个神奇的小玩意。果然偷懒才是促进科技发展的阶梯呐~

懒人神器,CES展会自动叠衣机亮相

显然,机器做的比我们好。把衣服放进自动叠衣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这就像是把一美元放进自动售货机,但是它真正的价值在于解决了叠衣服的问题。

这款最新版本的叠衣机,将在2019年年底推出售价为98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美中不足的是体积有点庞大,宽71CM,高81CM,深79CM,重30千克,放在家里就像是放了一个复印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