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推出VIVE专业版:分辨率提升78% 佩戴更舒适丨CES2018

2018-01-09 08:00 凤凰网科技
  • T大

李艳 发自拉斯维加斯

凤凰网科技讯 美国时间1月8号,HTC VIVE在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的VIVE专业版虚拟现实系统(Vive Pro)以及Vive无线升级套件(Vive Wireless Adaptor),同时推出的还有全新设计的VIVEPORT VR与Vive视频(Vive Video)。

Vive专业版

作为PC版Vive的升级产品,Vive专业版配置更高。它配备了双3.5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880 x 1600,比Vive提升78%。提升了文字和图像的视觉效果,可以增强沉浸感。

Vive专业版

Vive专业版集成高性能耳机并且内置放大器,同时还配备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双麦克风及两个前置摄像头。

在佩戴方面,Vive专业版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平衡了头盔的重量分布,佩戴更加舒适,也更方便调节,调节更加方便。但Vive专业版上市及定价信息并未公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HTC VIVE 也发布了Vive无线升级套件,升级了Vive port VR,推出了Vive的原生VR视频播放器。

Vive无线升级套件可以同时兼容Vive和Vive专业版的无线VR集成式解决方案。该套件采用英特尔®WiGig™无线技术,在无干扰的60GHz频段工作,从而实现更低的延迟与更高的性能。Vive无线升级套件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发售。

凤凰科技前方记者现场体验

Vive port VR是Vive port推出以来最大的一次用户体验升级,基于VR-First的设计理念,Vive port VR打造了“VR预览”功能,以此取代传统的二维平面预览方式,让用户可以在购买内容之前就可以全方位预览VR内容,甚至与之互动。

Vive的原生VR视频播放器是Vive视频的新版本。Vive视频是Vive port应用商店中最受欢迎的应用工具之一,能够播放180˚和360˚视频内容。通过全新设计的Vive视频应用,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搜索和获取VR视频内容。Vive视频已经上线Vive平台,并将预装在即将上市的VIVE FOCUS™一体机中。

点击进入CES 2018专题

责任编辑人:李易安 PT03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