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6.6.1版发布 一起来小程序里“跳一跳”

2017-12-29 05:30 手机中国
  • T大

原标题:微信6.6.1版发布 一起来小程序里“跳一跳”

  【手机中国 新闻】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几年前的“微信打飞机”?当年微信升级至5.0版本后,曾一度引发“全民打飞机”的风潮,而微信游戏也随着那款小游戏,逐渐被众人熟知。现在,微信小程序也支持游戏了,微信还为其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小游戏”。

微信6.6.1版发布 一起来小程序里“跳一跳”


  目前,iOS安卓的用户只需升级至6.6.1版本或申请内测,即可体验小游戏带来的乐趣。目前除了这款超级火爆的“跳一跳”以外,微信内已经上架包括保卫萝卜迅玩版、欢乐斗地主、广东麻将等微信小游戏。这些小游戏不需要下载,只需点击即可开始游戏,十分方便。

微信现已支持多款小游戏


微信现已支持多款小游戏

  不得不说,微信在小程序这一块又有了明显的进步,不知道未来我们能不能直接在微信内打《王者荣耀》呢?除此之外,微信6.6.1版本还新增了小程序的快捷入口,以后进入小程序只需下拉菜单,即可在屏幕顶端看见多个曾经开启的小程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