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华为新一代旗舰曝光:颜值无敌帅

    还记得之前国外科技媒体XDA和大神@evleaks曝光的华为P11吗?一个发出了华为P11的固件,另一个则是根据华为的一组PCE海报,这两个有效信息都透露了华为明年初要发布的P11的一些关键特性,总结起来就是华为P11会采用和苹果iPhoneX一样的异形刘海全面屏,并且会在背面后三个徕卡镜头。 而现在,国外知名科技媒体XZP已经通过以上消息的整合,推出了华为P11的真机渲染图,可以说是根据曝光的消息神还原了。和小智一起来看一下。

  • 华为新一代旗舰曝光:颜值无敌帅

    总体来说,华为P11的外观像是小米MIX2的进化版,而又融入了iPhoneX的特点。和昨天小智报道的那部Leagoo S9比较像,但是刘海位置的挖孔要比iPhoneX窄的多,另外四周的边框也几乎没有,虽然依然保留下巴,但是屏占比肯定要比iPhoneX高的多。

  • 华为新一代旗舰曝光:颜值无敌帅

    华为P11采用的这块屏幕来自三星特别定制,大小为5.8英寸,材质是可柔性弯曲的第三代OLED,分辨率为3420*2160。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屏幕了,比起iPhoneX和三星Note8上的还要好。但是说归说,实际上华为P11能不能拿到三星这么好的屏幕小智还是保持怀疑的,毕竟两者的关心你们懂的。

  • 华为新一代旗舰曝光:颜值无敌帅

    而在华为P11的背部设计上,告别了P10的金属材质,换成了更为高端大气的玻璃材质,四周略带弧面,毫无意外的是,华为P11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个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明年下半年,屏下指纹技术可能才会成熟到在手机上搭载。所以华为P11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底部中央印有华为LOGO。

  • 华为新一代旗舰曝光:颜值无敌帅

    我们看到,华为P11背部的左上角有三个镜头+双色温柔光,全部是徕卡镜头,有效像素达到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潜望式镜头,同时还有光学防抖加持,夜景拍摄上带来大的新突破。而华为P11的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带有180°的超大广角和虚化功能,支持AI美颜,智能识别和区分人和景物。另外手机内还有一枚专门为拍照而设立的全新传感器,用来辅助前后摄像头的拍摄和处理后期数据。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11采用麒麟97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起步,4000mAh电池,采用无线充电技术,搭载基于安卓8.0“奥利奥”系统的EMUI 8.0系统,整体性能几乎爆表。在价格和版本方面,华为还会同时发布P11和P11Plus两款,价格比上一代略微上涨,起步为4299,而P11 Plus则是4699起,继续成为国产手机价格领导者。 这样的华为P11不知道大家满意吗?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