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后WiFi全覆盖将推广到全部高铁

2017-12-17 18:00 IT之家-IT
  • T大

原标题:好消息!今后WiFi全覆盖将推广到全部高铁

IT之家12月17日消息 来自中国新闻的消息,目前中国铁路实现了网上订票、微信支付、自助进站、互联网订餐,并将逐步推行刷脸进站。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民在第十九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上表示,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实现了WIFI全覆盖,这个今后将推广到全部高铁。

今年7月份,12306官网订餐系统迎来更新,旅客订票时以及订票后都可以通过12306网站订餐、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为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今年10月份,铁路部门宣布计划将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

责任编辑人:王宁 PT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