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廉价版曝光:采用6.1英寸LCD屏幕

2017-12-08 15:11 太平洋电脑网
  • T大

原标题:iPhone X廉价版曝光:采用6.1英寸LCD屏幕

12月8日消息,近日曝光了苹果将在明年发布iPhone X三款机型(大屏版、升级版、廉价版),都采用全面屏设计。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X廉价版,采用6.1英寸的LCD屏幕。

iPhone X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报道以及概念图来看,苹果下一代的iPhone X准备了三款机型,大中小策略,并且其中廉价版采用LCD的全面屏,机身采用与iPhone 7类似的全金属设计材质,还会拥有多款配色。由于采用金属材质的原因,所以廉价版无缘无线充电技术,其他与iPhone X的功能基本相同。

最后,iPhone X廉价版虽然没有无线充电技术,好在其他方面与iPhone X一致,没有太多的变化,这款手机价格将会是iPhone X当中最便宜的一款。最快明年第一季度能看到,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