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知识服务寒武纪大爆发,能否幸存看企业时间感

2017-12-03 17:21 凤凰科技
  • T大

凤凰科技 王玄璇

凤凰科技讯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凤凰科技记者在乌镇小店偶遇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两年知识服务领域大爆发,就像寒武纪物种大爆发一样,环境适宜,各种物种都会出现,但并不意味着都能生存下去。

罗振宇表示,未来会幸存还是灭绝,就是看企业是否能放长时间感,即盯住的目标是不是足够长。得到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为用户的学习服务,“只要你盯住这个,这个需求就是永久的”。

同时,得到只做头部内容。头部内容的优势在不同领域是不一样的。“最后能活下来的只能是头部,举个例子,比如说绘画,绘画这种艺术高中低档画家都有市场,因为他占用的是空间。但是音乐就不一样,音乐朗朗的价值就会远远超过第二名钢琴家。”

责任编辑人:王宁 PT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