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聚焦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17-12-03 11:19 华龙网
  • T大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3)日在乌镇开幕。

今(3)日,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承办,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移动通信协会协办。

参会的1500位嘉宾来自世界五大洲,包括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等。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

大会上将首次发布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还将发布本年度大会的成果文件,发布《全球互联网发展最佳实践案例集》,梳理总结互联网发展的全球经验。

大会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互联网精准扶贫、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等20个分论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全球41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大会期间将举办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10场互联网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共有900多名中外记者注册报道。在酒店内设有记者工作区,会展中心内还设有新闻中心,插座、网线口、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一应俱全,为媒体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人:刘考坤 PX06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