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WiFi行业代表柠檬网联将亮相

2017-11-29 17:35 砍柴网
  • T大

原标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WiFi行业代表柠檬网联将亮相

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办。同时,由国家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2日-6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柠檬网联作为中国WiFi行业代表企业将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将由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将展出,柠檬网联全新智慧校园、幸福工厂方案也将同步展出。

据悉,第四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智慧社会、电子商务、新兴独角兽等领域全球范围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三大板块。其中,展览展示板块展示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以“新品首发+专场演讲”形式,为120余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团队、机构等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首发平台;项目合作洽谈板块以集聚产业资源、打造创客天堂为目的,举办10场互联网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开展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方与园区方、资本方的对接,促进互联网产业落地。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T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