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游客中心对公众开放:与员工喝一样的咖啡

2017-11-18 08:11 凤凰科技
  • T大

图:苹果新总部访客中心销售的纪念品

图:苹果新总部游客中心销售的纪念品苹果新总部游客中心销售的纪念品

凤凰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11月18日报道,苹果公司新总部游客中心于美国太平洋时间星期五上午9时向公众开放。

苹果公司新总部游客中心的布置与重新装修过的苹果专卖店有几分相似——长长的木头桌子上摆放着iPhone X等苹果产品,高高的玻璃墙让人感觉到自己仿佛还在游客中心门外。

图:游客在利用增强现实应用了解苹果新总部

游客中心有其他苹果专卖店没有的小惊喜:一个小咖啡馆,游客可以品尝与苹果员工相同的咖啡;游客可以登上屋顶平台,“眺望”苹果员工在里边工作的太空船办公楼。游客还可以购买纪念品,例如体恤、手提袋和棒球帽。苹果利用1.1万磅铝合金,在一个展区内建立了新总部模型。一款在iPad上运行的增强现实应用,可以“带领”游客进入苹果新总部的办公区、健身中心和其他区域内部。

苹果工业设计师彼得·拉塞尔-克拉克(Peter Russell-Clarke)向媒体表示,公司运用多种工具,拍摄了新总部的大量照片,向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负责苹果美国专卖店业务的高级市场总监恩里克·阿蒂恩萨(Enrique Atienza)表示,游客中心销售的棒球帽出自苹果设计师之手,棒球帽顶部没有常见的金属按钮,方便用户使用Beats耳机。

阿蒂恩萨说,“游客中心是全世界唯一能购买到苹果新总部纪念品的地方”,这些纪念品“在设计时与我们的工业设计团队进行了密切合作,与我们的产品相辅相成”。

图:游客中心的屋顶平台

耗资50亿美元的新总部是前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生前从事的最后几个项目之一。根据乔布斯的设想,新总部将成为创新的灯塔,公司员工将在这里继续开发突破性的产品。数年以来,苹果员工数量激增,位于1 Infinite Loop、能容纳2400人办公的公司总部“人满为患”。苹果新总部能容纳1.2万人办公。

苹果新总部种植有数千棵树,建有一个10万平方英尺(929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苹果在新总部内建设了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用于举办公司新产品发布会。今年的iPhone X发布会就是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

苹果新总部建筑设计公司Foster + Partners的设计师本·多宾(Ben Dobbin)表示,游客中心高18英尺(5.5米),长200英尺(61米)。

桑迪·波特尔(Sandy Porter)的儿子在苹果新总部游客中心工作,她赶在游客中心开放第一天来参观是为了表示对儿子工作的支持。她喜欢苹果新总部的增强现实模型,“它使我们能对新总部内部有一个全面了解”。 (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人:王宁 PT03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